close




  上班第189天。。。

一上班又被YOKO姐唸了,

YOKO姐說:你知不知道我昨天感覺好像有很

多把刀插在我背後。。。

我也不想這樣ㄚ。。。



話說。。。昨天快下班的時候,

師姐叫我去買早餐,我說好,下班之後再去,

金董叫我在多買10人份的早餐,

我很直接的說:沒錢~

金董就一直再那邊酸~

早班都不是人就對了,說我小氣之類的。。。

之後寶姐叫阿鴻去酒庫搬酒下來補,

阿鴻搬下來了之後,

金董說:阿晴,順便分裝一下。

我說:好,阿鴻,給你裝喔。

我想說我來一箱一箱從推車上搬下來好了,粗重的我來。

金姥姥突然很生氣的說:不用補了,叫你補個酒爾以,

就這麼多問題,不用補了,放著,不要用你的賤手

碰我的酒!

ㄜ。。。真是無言,

姥姥就一直批哩啪啦批哩啪啦批哩啪啦。。。

到我下班。。。


造成同事耳朵受到噪音污染,

我也是覺得很抱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