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188天。。。

今天本來約了小李,阿鴻,林姊,YOKO姐一起吃飯,

本來約在凱恩斯巖燒,5點。。。

我忘記是星期天要先訂位,心想:ㄘㄨㄚˋ賽了。。。

下午一點爬起來訂位,果然都已經被訂滿了,

眼看著已經5點了,只有我跟小李先到。。。

沒有YOKO姐的電話,林姊的電話又打不通。。。

只好先跟小李去水舞饌先找地方坐。。。

沒多久,阿鴻也來了,我們3個同期的也好久

沒有這樣聚餐了,

小李47歲,阿鴻39歲,我23歲@@~

別小看小李已經47歲了,

他已經結過婚,有一個兒子之外。。。

還有1個交往7年的台北女友,

還有一個台中的女友,

他常說:台中的只是過客。

今天看他好像有心事的樣子,

我跟阿鴻就問小李,怎麼了?

他說他跟台北的女友在家睡覺時,

他台中的女友突然來找他,

想說要給他一個驚喜。。。

原來小李是翻船了。。。

交往7年的台北女友走了,

不接電話,完全不連絡。。。

我跟阿鴻也只能搖頭苦笑,

畢竟也幫不上忙。。。

我們叫服務生把桌生的餐點收一收,

我們都覺得。。。

恩。。。這邊只適合聊天吧。。。

我們3個幾乎都只吃到一半,甚至不到一半。。。

桌上剩下一個陶瓷的湯碗蓋。。。

阿鴻把它拿到手中把玩。。。

我好奇的問他:你想做啥?

阿鴻說:我家缺一個菸灰缸耶。。。

我說:靠,不是吧。。。

不過我還是很自然的幫他拿出他的袋子,

他也很自然的把東西放進他的袋子,

一切都是這麼自然。。。-。-

到了公司又被YOKO姐唸一噸,

說看到我的小黑停在凱恩斯門口,

進去卻找不到人,怪我沒先訂位。。。

害她感覺都差了,說要把我列入黑名單。。。

光是今天一天,YOKO姐總共把肯恩斯事件,

說了5。6次給不同的人聽。。。

饒了我吧。。。><

我也不是故意失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