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晚上6點多牽著羊去吃晚餐,

小羊:咩~

來到位於東區的~鮮果球,

打開門裡面小小的卻很簡潔明亮,

裡面只有一個阿姨,

我點了,挪威鹽燒鯖魚,

小羊點了,香煎燒烤牛肉餐,

點好餐,選好甜點飲料,

阿姨:餐具請自取。(我還可以接受。)

挑了個大沙發位置坐下等餐,

等了一會,

阿姨:帥哥~來拿湯。(這是瞎毀...)

好吧,這間是自助式的,

又過了一會,

阿姨:帥哥~來拿前菜跟飯。(她問了我的姓...)

吃了前菜,差點沒有奪門而出,

這是蝦米鬼!!!!!!!



左邊是很苦的菜,失敗,

右邊的是有點酸的豆芽菜,失敗,

只能默默扒著白飯期待主菜...

來了一桌新客,1男2女,

我跟小羊因為被前菜嚇到了,

想說他們也是第一次來的新客,

我問隔壁那個男的:請問你們是第一次來嗎?

他回我:來很多次了耶~(好吧,個人口味不同?)

過了一會,

阿姨:王先生,主菜好了。(...)



很高興這2樣是可以吃的,(前菜已經被丟在旁邊了= =")

還不錯吃耶,

這是飯後甜點,水果,飲料,



很奇妙的店,

餐要自取,

餐具要自取,

前菜跟主菜是天跟地的差別,

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