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小宇的朋友Jason提議幫我接風,

順便吃飯,看夜景,

下午5點先去捷運接朵朵,

然後去拿我的ck錶去修錶帶,

果然是台北阿,一路上塞成一個鳥樣,

TAXI永遠都很殺的亂衝,

晚餐-

@@@@@就是好客@@@@@

整個很客滿,一人598 + 一成服務費,

食物,飲料,冰品無限量,

當然也有再+錢的物品,

東西是還不錯吃拉,只是我吃吃到飽整個就很虧本,

一如往常,吃到第2盤就宣告陣亡~.~

吃完就要殺去陽明山看夜景啦!GO!

一路到山上都是人阿,

我們挑了-

@@@@@The Top 屋頂上-休閒會館@@@@@

它家的停車場超小,

也是在客滿狀態,光入場也是等了快半H,

終於能悠閒舒適的坐在那邊喝飲料聊天看夜景,

整個很峇里島風情 ↓



第一次看見台北夜景嚕 ↓



今天謝謝Jason請我吃飯 + 看夜景啦!

回程的路上我跟朵朵整個很愛睏,

誰叫我們3個昨天都沒睡 = =,

我想買數位相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