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火災,早上喝酒,

10點消防局做筆錄,

下午1點凱悅唱歌到6點,

都跳過!

手機從下午就一直是尷尬1格電力,

晚上9點多先到公司吃飯順便讓手機充電...= =+

然後騎著小灰到中港統聯,

台北之旅,GO!

到達台北已經凌晨2點多!

看到可愛的小表姊先來個熱情的擁抱!YA!

跟小宇聊了一下之後,

飛:走吧,去找酒吧喝酒聊天 ︿__︿+

小宇:可是我不知道哪裡有耶...XD

飛:殺到東區在說!小宇~GO~!

跟小宇到達東區之後,本來要去的那間SOFA居然倒了 -.-+

我們2個很不死心的在那邊走來走去,

飛:那邊因該有吧...-.-

宇:阿~那邊因該有拉,我有印象...=0=!

(走了2分鐘之後...)

飛:那邊因該有吧...-.-

宇:阿~那邊因該有拉,我有印象...=0=!

(在走了2分鐘之後...)

飛:那邊因該有吧...-.-

宇:阿~那邊因該有拉,我有印象...=0=!

(...)

找到好多間都只營業到3點30分,

現在已經2點半了,

討論之後的結果!買回家喝,YA!



1男1女1隻狗,

就這樣為台北之旅揭開序幕拉~~

我先幫小宇調了一杯麥卡倫+綠茶,

然後在幫她調麥卡倫+可樂,

她說可樂口味比較好歐~~~

2個人喝了半罐麥卡倫,聊到5點多,

小宇喝了6杯歐,好棒~~!



然後睡覺充電準備明天在去吃好料玩樂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