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第31天,

忙到凌晨2點半左右,

剩下2桌客人,

阿倫從外面走進來說,我們家屋頂在冒煙耶,

發現角落天花板開始飄出陣陣的煙,

大家拿著滅火器就往外走,

(我一開始還找不到滅火器耶,跟它不熟XD)

小安一臉愛睏的也走出來,

小安:幹,你們有沒有同事愛阿...火災沒人叫我起床...ˊˋ

還有小華,我對不起妳,沒叫妳-.-

(我還真的把你們忘了耶...歹事...= =")

阿KEN跟小安爬上屋頂去找冒煙的地方,

沒看到火,只看到一直冒煙,

阿KEN就往冒煙的地方噴滅火器,

換會計小紅從裡面跑出來,

小紅驚慌的說:阿飛,裡面著火拉...!=0=

我帥氣的拿著滅火器衝進去大門裡...ˋˊ+

(幹,我沒用過滅火器!)

一陣濃煙飄來,視線變的模糊,

煙霧好嗆,好嗆,

我看見公司角落的天花板火勢開始蔓延,

剝落的天花板變成火雨,

阿...好壯觀...

(突然想到現在不是感動的時候~.~)

我很自然的拔起滅火器保險栓,

很自然的噴嘴對著火源噴去,

大喊:納命來...歐一歐一歐~

10秒內火就滅了,我好帥!

我把火滅了之後就先走出門口,

煙超嗆的,感覺好像一次吸一個月份的Dunhill,

想說大概沒事了,正要來根事後煙,

會計小紅又驚慌的跑出來,

小紅:阿飛,消防局一直在那邊問東問西拉,

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說,你去跟他說拉...

我:...。

我走進去已經快看不到東西了,

找到電話後,濃煙讓我呼吸好困難,狂咳嗽,

我:ㄨㄟˊ~
咳...

消防局:請問失火的原因?

我:可能是電線走火吧,
...

消防局:人員都疏散了嗎?

我:都出去了,
咳...

消防局:火勢嚴重嗎?

我:目前火已經被撲滅,
咳...

(我感覺我半年都不用抽煙了,今天一次抽了。)

我:請快派人來好嗎?
咳...

(在不掛電話我會先嗆死...-.-)

消防局:已經派過去了,請在外面等候。

我:好...
咳。

我這時侯,只有一個念頭...























幹,報消防局是不會用手機歐!

大家在外面等了5分鐘左右,



2台警車,1台救護車,



2台消防車陸續來到,



等他們檢查完之後,

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