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7點多被小表姊叫起來,

準備出去玩耍啦!

第一站是馥臨港式火鍋(市民大道店),



蝦丸,臭豆腐,鴨血,養生花雕雞湯底,

超正!



冰淇淋是明治的歐,

小宇吃了第一碗冰淇淋之後,

她說:我好久沒吃冰淇淋了,好好吃歐,

然後她還是盛了第2碗冰淇淋...

她又說:小表弟,我好有罪惡感歐,冰淇淋好好吃歐...>///<

然後她還是盛了第3碗冰淇淋...

馥臨港式火鍋 For 艾莉絲 (連結)

吃完將近晚上10點拉!

散了一下步,夜店 GO!

先在華納威秀附近逛一下,

本來要去Room 18的,沒開,

結果去Room 18 旗下的 Babe 18,2間店開好近 -.-

要進去才發現...

可愛的小表姊沒帶證件拉...超脫線的,

(好辣,這是妳可愛的地方...XD)

陪她殺回家拿證件,在殺回來Babe 18,

在坐計程車的時候,

小宇說:小表弟A,你以後可以當我的夜店咖嗎?

我說:當然啊!!!

”星期四 無限暢飲 超級公主夜派對

門票:12點以前 男:500 女:免費 / 12點以後 男:500 女:200 ”

通過安檢之後,樓梯下面有寄放包包的地方歐,

等到12點多DJ炒熱氣氛之後,我跟小表姊去跳舞,

(硬拉她去,挖哈哈~~!!)



有外國人跟小宇搭訕耶,

小宇整個傻眼,還好我會101句的,

”NICE TO MEET YOU !”

然後繼續去跳舞,

跳完要喝酒發現...

幹,杯子被幹走了 = =”...

我問吧台的調酒員,

我說:我杯子被偷了,怎麼辦?

調酒員:幹別人的杯子 OR 在買2個杯子。

(我此刻心中只有暗陰陽...)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在買2個杯子,

及所不欲,勿施於人阿...

一直玩到半夜3點多,

小宇整個快睡著,已經超過她睡覺時間啦!

準備回家嚕!!

”Babe 18 " (連結)



陪小宇回家後,我在搭統聯殺回台中,

小表姊,不管怎樣,

小表弟我一定挺妳到底的!!!

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