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第12天,

每次,有人提議下班要去喝酒,

都會特別晚下班,

半夜4點...

小安:阿飛,下班喝酒。

我:好阿。

半夜4點50分...

看著螢幕等下班的我們,

兩公分:靠...

小安:挫賽...

我:系阿...

因為來了一桌大桌的客人,

客人很唱的黑皮,

我們做的的黑臉,

HIGH到老闆叫我們裝上鋼管,

他居然跳上去倒掛,

嚇死我...-.-

早餐時間~

我骰子最小點,6份早餐NT-405,

歐~槓~

直到我們下班將近早上8點30分,

我們晚上7點30分上班ㄟ...

我要加班費...ˋˊ+

p.s-謝謝糖糖姐送的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