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第13天。

來了一個小安的朋友,叫小音,

很豪邁的喝了2杯之後吐的亂七八糟,

一直叫我大叔~大叔~,

(我真的很像嗎...= =?)

今天特別想喝酒,

海尼根+麥卡倫,

然後腳會很輕,

然後手會很滑,

然後就會打破杯子...-.-+

下班之後一群人又殺到我家去,

小安+兩公分+小可+小如+阿喜,

早餐+麥卡倫+VODKA+柳橙汁+生活綠茶,

玩遊戲,玩拳,玩瘋,

酒好難喝,

我還是喝了,

真是矛盾。

P.S - 謝謝小華姐幫我洗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