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芬約在朝馬的一間全家便利商店,她到了之後,

載我去吃火鍋,到了火鍋店時,姐已經在那邊等了, 

在吃火鍋的時候, 我把那台恐怖巴士的是說給他們2個聽, 

吃完後,我直接去小芬家陪她看電視,我跟她都躺在床上, 

她把頭靠在我的胸口上, 過了一會兒, 

她跟我說[你的心跳好快喔...]

廢話, 喜歡的女孩子就在我身旁, 爾且還靠在我的身旁, 

我叫她早一點睡, 我把手放在她頸子下面讓她枕著,

她把手放在我的胸前,頭靠在我的左胸,她的頭髮,

很香;我的心跳,很快,她一直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 

我把手放在她眼睛上,叫她趕快睡覺,

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睡了... 

看著她睡著的樣子, 真像隻小貓一樣... 

我在心裡'想著 "我現在對妳來說,算是妳的誰呢?"

想著想著,我也睡著了,因為已經習慣了早起,

我早上7點多起來了,我出去幫她買了薯餅 + 可樂 , 

她早餐都喜歡吃這2個,買回來叫她起來吃了之後, 

我就回家了.

  
  7號下午同梯的約唱歌,第3班的幾乎都來了,班頭,

大支跟她女友,中支跟她女友,小支,阿智,小樂跟她女友, 

我,芬跟她姐,小芬跟姐唱S.H.E的 "愛呢" 二重唱,

讓我印象深刻,唱完在跟小芬去吃飯,去玩了一下DJ,

在回小芬家,睡覺時,我輕輕的擁抱著她,

她突然跟我說 

[愛一個人很容易,恨一個人也很容易,最難的是忘了一個人.]

我沒回她, 她又問我 [你覺得呢?] 我回了一句 [喔...]

她說 [你好敷衍喔.] 說完,就把頭轉向另一邊, 

有一點生氣的樣子,我靠過去哄她,

叫她別生氣我不是故意這樣回答她,而是在想,

妳還忘不了他嗎?我並沒有問她,

只是她這句話讓我有一點想哭罷了,躺在我身旁的妳, 

心裡還有著"他"嗎...?算了,

我不想去想了...早上先幫她買完早餐,

她說下午要跟她姐火車回員林, 

剛好我下午也要搭車回官田,因為下著雨,

我先開車載她們到我家樓下,我先回家拿行李, 

在搭小黃送她們到火車站,我再搭去朝馬坐巴士,她那句話,

不時浮現在我腦海中,再過2天,就要放5天結訓假了,

呼...放完結訓假,就要抽籤分發了...

我會抽到哪呢? 我坐在回官田的的巴士上,漸漸睡去...

-------------------

妳說:

愛一個人很容易,

恨一個人也很容易,

最難的是忘了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