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6日,今天放2天連假,

我們那一車的司機看起來好像有50歲了吧,

滿頭白髮,大家一開始並沒有放在心上,薑是老的辣嘛...

沒想到一出了門口,在一個小轉彎的時候,車子前輪過了,

後輪沒過,感覺好像差一點翻車的樣子,

恩...因該是個意外吧!

又開了一小段路, 開到一個雙向道, 

明明雙向頂多都只能讓一台巴士通過, 

司機竟然開在路中間的線上,而且還有偏向另一邊的趨勢... 

巴士逆向行駛ㄟ,會不會太殺了點? 

還好另一邊的方向都沒有來車, 

不然我們大家都別想放假了, 

就在大家開始不安的討論是不是該換車的時候,

車子已經上了交流道...原來,剛剛只不過是個前戲,

好戲還在後頭呢...

大家開始討論回去要去哪裡好好瘋一下的時候,

我看著車子前面的路況,心想 "疑?奇怪,

司機到底是要下交流道還是繼續開阿?

司機他幹麻直直的開向分隔島阿?" 

距離分隔島50公尺...40公尺...5公尺... 

眼看著巴士就要撞上了, 同車的開始有人叫了起來, 

司機才突然來個甩尾,現在是怎樣阿? 

莫非現在正在拍攝"終極殺陣巴士版"不成? 

大家開始注意車子的路況,原來還沒結束... 

我看了一下右邊, 恩,因該有1.2百公尺高的高度吧, 

假如掉下去不是開玩笑的吧...

偏偏司機又一直越來越往右開, 

眼看著離右邊的欄杆剩下不到半公尺了...

全車又叫了起來,司機才又慢慢的偏左, 

不過依然開在線上...有人跑去找司機,有人說要下車,

也有人一附很鎮定的樣子, 那個去看司機的回來之後,

說[司機因為有一點感冒,吃了感冒藥,所以有想睡覺.] 

大家都跟司機說 

[運將大A,慢慢開就好了,我們大家都不趕,真的!] 

又開了一小段路,司機又差一點撞上了分隔島,

全車繼續狂叫...

有人開始咒罵了起來,我把幾個還在睡覺的同梯搖起來,

怕他們一睡就起不來了,

當司機第四度差點撞上安全島...全車繼續叫的時候,

電視節目突然說

[各位觀眾,你們知道,人死後會去哪裡嗎?]。。。

全車的人異口同聲的大喊 [我們不想知道啦~~~] 

有人提議把電視砸了,已經有人叫司機停車了,然後就跑下車,

大家在車上討論完了之後,

打電話叫他們公司再派一台車來載,

大家叫司機開時速40就好,一下了交流道,

大家急急忙忙的下車,大家都下車了之後,

司機一個甩尾,就離開大家的視線了, 

我們大家就等著另一台車來載,還好這次來的司機年輕多了, 

不過大家還是先問他一件事 

[你有沒有吃感冒藥阿?] 他說沒有,好險....

開車也穩多了,折騰了一天,我終於平安的回到朝馬,

打了通電話給小芬,問她能不能來載我?

她說好,我死裡逃生了之後,我很想見她,很想...很想...


----------------------------

我並不害怕死亡,

我怕的是...

以後在也看不到妳的笑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