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被我同梯的羨慕的眼光送了出去之後,

我看了一下訪客登記處,是守善還是阿憲阿?

都不是...我看見的是那個讓我朝思暮想的女孩子...小芬,

[現在才7點耶,妳怎麼可能那麼早就起床了?] 我好奇的問她,

她說 [我5點就去做火車了耶~~] 我又問她 [妳一個人來嗎?]

因為我跟她說過,假如沒有人陪她來的話,她還是不要來好了,

因為我不放心她一個人跑那麼遠,

她說 [英傑陪我來的,他陪我到台南之後,就跑去找他弟了.]

英傑是她的好朋友,知道她不是一個人來後,我就放心多了,

她又說 

[守善感冒了,阿憲要上班,所以他們2個都沒辦法來看你.]

記得會客前一天,班長跟我們說 

[明天會客阿~不要忘記你們在軍中阿~

可不要給我摟摟抱抱的阿~不然你們就要倒大楣了!] 

當我看到來的人是小芬之後,心裡超高興的,

超想給她來一個大擁抱,即使我朋友全部都來看我,

我也沒有那麼開心吧,我帶著她稍微逛了一下營區,

幫她介紹一下我在軍中生活作息的地方,東西都吃不完,

班頭,大支,富傑,的家人都帶一堆吃的來,一桌吃完換另一桌,

吃完之後我帶小芬去散散步,

她說 [我想躺在草地上,哪裡可以躺阿?] 

我帶去我們操課的地方,一個蔣公銅像附近,

我把那件超大件的防寒外套舖在地上,讓她躺,

我是很想躺在她的旁邊拉,可是我稍微看了一下四周,

大家不是坐在椅子上就是坐在草地上,

我要是躺下去的話可能等等班長就跑過來了吧...

我坐在她身旁抽著煙,我們聊著聊著,她的眼睛越瞇越小,

然後就睡著了...

我沒有叫她,真是辛苦她了,

要一個常常熬夜的夜貓子去搭早上5點的火車,我對她來說,

算是特別的嗎?看著她熟睡的臉龐,

想把她現在的樣子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我已經越來越無法自拔了,我知道我慘了,

我已經完完全全的把心交給她了...

有3個路人經過我們面前,

有一個路人甲小小聲的說 [有情侶,加速通過~]

我在心中苦笑著 "我跟她,並不是男女朋友..." 

就這樣,靜靜地看著她睡了一小時多,

會客在一小時就要結束了,

我輕輕的把她叫起來之後,

跟幾個同梯的去營站買了一些東西,

然後一起坐在營站外面的涼亭聊天,直到會客快結束,

才很捨不得的叫她回去,

我一直看著她的背影消失在大門口了之後,

才返回我的連上,當晚,我打通電話給她,

確認她人已經平安回到台中了之後,我才安心,

因為有會客嘛~~大地震是一的要的拉~! 

第3班不愧是第3班,別班的都是藏打火機,違禁品,

只有我門第3班每個人的腳前都堆了有如小山高的"零食"...,

讓大家狂笑不止,彷彿我們很會吃一樣,只是....

~~~~~~~~~> 在新訓真的吃不飽嘛 ( >"< ) <~~~~~~~~~


------------------------------------

我一直是用對待女朋友的方式來對待妳,

希望到最後妳真的能成為我的女朋友,

而不是剩下我一個人的  獨角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