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妳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擦在我衣服上面,

當然要幫我洗衣服摟~ ] 我笑著說,

她卻很無辜的說 [可是我又沒有流鼻涕...] 

說完又把眼淚擦在我的衣服上面,

我又跟她說 [好拉好拉,我自己洗 >"<.] 

還裝出一副受盡委屈的表情,她終於笑了...

我叫她快一點睡覺,我輕輕的握著她冰冷的小手,

希望能給她一點溫暖,她一下子就進入了夢鄉...

我輕輕的把蓋在她臉上的頭髮撥到後面,

她的臉頰上還有未乾的淚痕...我看了很心疼,妳的淚,

是為誰能流呢...?幫她把淚痕擦掉之後,

我靜靜的躺在她身旁,點了根煙,

今天這根煙抽起來,酸酸的...

我有點累,想睡覺,可是6點還要載小梅回去宿舍,不太敢睡,

小芬突然說夢話,不知道她夢見了什麼?

我聽到了我的名子,雖然不知道她做了什麼夢,

但是...我不喜歡她用那種哀傷的聲音叫我的名子,

讓我聽了會很難過,她有時候會突然顫抖一下,

我會輕輕的安撫她,

當我躺在她身旁想著會是誰打給她的時候,

睡在我旁邊的她突然動了一下,我看了一下她,

已經睡著的她很努力的要把頭抬到我的手臂上,

然後又滑了下去,連續了3次之後,

我把手臂伸到她脖子下面讓她枕著,

她在我的懷裡找一個舒服的位置之後,就乖乖的不動了,

真像隻小貓咪一樣...我一直沒睡,6點叫小梅起床,

送她回宿舍,自己在回家睡到下午集合,返回官田...


  1月31日,是我們新訓第2次的會客,

我跟阿憲,守善,小芬說, [有空再來吧.] 記得第一次的會客,

我們這一些還沒有被領走的人,吃東西的吃東西,

看電視的看電視,聊天的聊天,

我一個人在中山室找一個角落靜靜地看書,有沒有人來看我,

我是沒什麼感覺,反正我也沒跟別人說,看到一半,

中支帶著她的女朋友把我叫到外面,丟了幾包零食給我,

中支對她女友有時後蠻凶的,常常很大聲的在我們面前凶她,

她女朋友總是靜靜的不說話,我們幾個同梯都跟中支說 

[人家都大老遠來看你了,你還這樣凶人家,

火爆脾氣要改一下拉.]

對於朋友,中支反而都不太會大聲說話,中支跟我們說 

[我對女朋友很好的,只是你們都沒看到爾以拉.] 

中支給我的感覺蠻大男人的,脾氣又蠻火爆的,

他女朋友還是愛他愛得要死,真難懂...第2次會客時.

6點半開放會客,聽到有人叫你號碼的才出去,

沒唸到號碼的就先待在中山室看電視,7點時,

我聽到有人叫30號 (我的號碼),我想了一下,

大概是我聽錯了吧,誰會一大早跑來看我阿?

我繼續看我的電視,

直到我隔壁的用著羨幕的眼光看著我並叫我時,

我才確定真的是我,心理想著是守善還是阿憲呢?

小芬喜歡熬夜的人不可能那麼早起來吧...

不用想了,出去看了就知道了!


------------------------------------------

政戰主任集合時對著我們大家說:

[會客來看你的人,要永遠的記住他,

因為他們是真的有心,才會大老遠的來看你們!]

妳會是那個要讓我永遠記住的人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