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3日我載小芬回台中的時候,先載她去醫院看她大伯,

我坐在車上等她,等了半小時左右吧,她回來了之後,

在順路去接小梅一起去小芬家,她們4劍客晚上要去台北玩,

我載她們4個去台中火車站那附近去坐客運,

我回到家時已經凌晨3點了,

回到家才發現大門已經被反鎖了,我只好跑去網咖包6小時,

早上在回家狂睡一整天...

當我睡醒時,已經是25號的凌晨了,

小芬打給我說她們已經到台中了,我開車去接她們...

下午在送小鳳跟小美回去,晚上同梯的約唱歌,

我,小芬,小梅,中支跟她女友,小支,富傑跟他朋友,

我們約在文心路一段上的闔家歡KTV唱到12點,結束時,

小芬跟我說

[剛剛我朋友打給我,說他們現在在銀櫃唱歌,叫我去.]

我跟小芬說 

[我載妳跟小梅過去,妳們要結束時在打給我吧.] 

送她們到了銀櫃之後,

小芬跟我說 [我只是要上去打個招呼,陪我上去啦~] 

我一向都不會拒絕她的要求,

所以到最後還是被拉上去了...

她的朋友要當兵了,小芬過去跟她朋友聊了一下,

喝了2.3杯高梁吧,

然後就跟她朋友告別了,我發現小芬走路有一點晃來晃去的,

她該不會醉了吧...沒錯...她醉了...

送小芬跟小梅回小芬家之後,我看小芬已經醉了,

我想說先回家好了,等早上在載小梅去上班.

當小芬在廁所叫我的名子時,

我向小梅比了個我要烙跑的手勢~

小梅卻跟我說 

[以我對小芬的認識~她假如到你偷跑了,

她"一定"會跑出去找你的.]

她還在"一定"那邊加了重音,

害我只好乖乖的回答小芬說我還在,

小芬從廁所出來後,我跟小梅很努力的想哄她睡覺,

但是她的精神似乎十分好,小芬對我指了一下她旁邊說

[來,來躺這邊.]

我乖乖的躺在她旁邊,我叫她趕快睡覺了,

她說她要看電視,我跟小梅"嚕"不過她,

只好2個一起裝睡,免得一直被小芬問東問西的,

小梅因為早上8點還要上班,所以真的睡著了,

我一直在等小芬睡覺,我才好脫身,

她一直看電視看到了凌晨3點多,

她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她接起來之後,

不知道跟對方說了什麼,

我有聽到我的名子,她越講越大聲,好像跟對方吵起來了,

之後,她把手機關機,很用力的甩在床上,

自己一個人跑去椅子上哭了起來,她抱著雙腳,

身體還一直發抖...她不敢哭得太大聲,好像怕吵醒我們,

我當然不能再裝睡下去了,我下床去安慰她,把她帶回床上,

像哄小孩子一樣的叫她別哭了,小梅被她的哭聲吵起來,

我知道小梅也很累了,我示意她,叫她趕快睡覺,

我輕輕的拍著小芬的背,她一直哭一直哭,哭到她累了,

有人說女孩子是用水做的,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了,

她似乎有流不完的眼淚...她抓的我的手,叫我也快點睡覺,

我想逗她笑,她把眼淚一股腦的擦在我衣服上面,

我的衣服又不是衛生紙...

我跟她說 [妳要幫我洗衣服喔 ?]

她用著淚汪汪的大眼看著我,

問我 [為什麼我要幫你洗衣服...?]


---------------------------------

這是我第2次看見妳哭了...

妳的淚像把利刃

每流一次,就像在我心上劃了一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