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妳~我相信了,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這句話~是真滴~

人生到目前呢,
有過兩件後悔的事情,
就是前妻鬧自殺兩次,前妻打電話給我,
我立刻放下手上工作,回家看情況,
現在想想覺得當初,
我不應該那麼雞婆的,
搞得後面給我添那麼多麻煩,

<在一起>

前妻是我的員工,跟了我七年,
也覺得彼此是熟到靠北,
好吧~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
三個月熱戀期~
然後妳懷孕了,
我很緊張,因為我這輩子還沒遇過女友說懷孕了,
(平常都有安全措施跟算安全期)
妳說身體考量想要生,
我們討論完決定要生了,
按照偶像劇的劇本應該要是,
認識多年->熱戀->奉子成婚->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結果上帝給我的劇本比偶像劇還偶像劇,
OK~107年3月再一起6月懷孕7月領證,

<懷孕到結婚>

從知道妳懷孕開始,我就跟妳說,
[不用上班了,放心在家好好休養到生完]
我每天更認真努力上班,讓妳放心在家休養,
我心想,原來偉大的父母當初有了我,
是不是也是為了家庭而超級拼命,

從在一起到離婚~
妳從來沒做過家事~沒關係,
家裡大小事我處理~沒關係,
妳的狗我帶去看醫生洗澡幫他買飼料尿布每天幫他清理大小便~沒關係,
我每天只有上班下班回家~完全0社交~沒關係,
我沒兇過妳,連大聲一點都沒有過,

從妳懷孕開始~
產檢我每次都會帶妳去,
到生完住月子中心都是我在幫妳洗澡,因為妳彎腰不方便,
妳如果半夜肚子餓,我會放下工作幫妳買完再趕去上班,
我說我每禮拜上班五天放假兩天帶妳去踏青,


<領完證>

目前因該是懷孕2~3個月,
偶像劇變成了動作片,
妳開始情緒起伏很大,
莫非是傳說中的[產前憂鬱症?]
ok~電視上有說過我理解~

妳開始會在我睡到一半"踹"我起床解釋手機那個人是誰
(是真的踹醒,我生活就剩下~上班下班家庭0社交了...
我手機也從來沒鎖過,因為覺得沒必要)

妳開始會"翻桌了"
(情緒來了,客廳兩個小桌子上面放滿東西,一手一個直接翻
,妳翻桌完哄完妳,我再去收拾,在妳第n次翻桌之後,我很無奈的
說妳要是真的要翻桌才能發洩,妳就翻吧我會收東西壞了我賠給房東)

妳開始會"動手了"
(沒錯,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情緒來了爆走打我甩巴掌,
不然就是甩門要離家出走,身為當時現任老公,

第一次半夜妳要甩門出去~
我拉妳坐下來好好講就好,被妳打,
好吧~讓妳自己出去~又哄了老半天才回家,

第二次半夜妳要甩門出去~經過上次教訓,
我不敢拉妳,然後被妳罵為什麼不拉妳(?)
然後又經歷第345678次妳又要半夜甩門出門
我都只能放下工作趕回家哄妳,
我說我在上班妳在家好好休養別這樣鬧了...
妳說妳沒在上班就沒有價值了嗎(?)
怎麼感覺我好像都不用上班賺錢一樣-.-
如果妳這樣鬧會有錢從天上掉下來多好...)

還強迫我要去改刺青,不改就鬧,又鬧了好幾個月,
鬧到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說:我改了刺青妳以後就不鬧了?
妳說:對,改刺青前我出。
結果改刺青錢也是我自己出,妳依然沒變想到就鬧,

好吧~別跟孕婦計較吧...
這產前憂鬱是有包含老公的樣子...
我每次安慰自己,
只是產前憂鬱而已的,沒事沒事,
生完就好了,
然後就會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了~0.<
就這樣熬到生產...。

<生完到月子中心>

就這樣我一直每天上班下班撐到了108年3月,
某天中午妳感覺羊水破了,我起床帶妳去醫院待產,
我知道好日子沒那麼快苦盡甘來,
聽說還有[產後憂鬱症]ㄟ款...,
我有進產房看接生,那是很奇妙的第一次,
然後在醫院陪妳住三天單人病房,
妳說妳出院想住院子中心一個月,($22w5)
我說好,沒關係,我會出妳安心休養,
妳又補了一句~
"反正你不出我也是會自己出,我產後需要好好休息"
(???)
(好吧~一切都是產前後憂鬱的問題)
3~4月住月子中心期間,
我除了每天上下班,就是在月子中心陪妳,
妳依然情緒不穩定,沒關係我也體諒,
我每次安慰自己,
只是產後憂鬱而已的,沒事沒事,
之後就好了,
然後就會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了~0.<
就這樣熬到出月子中心...。

<回到家>

接下來是兩個新手爸媽的帶小孩挑戰,
帶兩禮拜左右妳覺得太累,想找保母幫忙帶,
我也覺得可以,不然我也要上班,
當然小孩的費用跟家裡支出也是我一個人出,
畢竟妳還沒有工作,
3月生完4月住月子中心一個月,
5月開始小孩禮拜1~5再請保母帶,
因該是沒有委屈到妳吧?
我是不知道女人懷孕之後可以變成怎樣,
但是我現在見識到了,
為了小孩跟家庭在忍著,
我嘗試著在妳每次起笑的時候好好溝通,
都生完兩個月了有小孩了總沒有理由在瘋下去了吧...
妳依然沒變,脾氣來了就罵就翻桌,
帶妳去看了幾次精神科,一開始吃完藥感覺有好一點,
後來又恢復原狀,
妳說要去台北"又"做鼻子,我也支持,
第一個禮拜就去台北三趟都叫車,坐高鐵來回,
後來也是常常要回診,我都沒睡覺的晚上接著上班,
我怎麼還沒感受到浪漫的新婚生活呢?
這人間只有我覺得婚姻生活是很委屈的嗎-.-?
妳休養到了7月中想回來上班,
我說妳想做什麼都好,妳心情能好點就好,
可能妳有工作了~發瘋的頻率有少一點,
我真的很怕哪天我理智線會斷掉,
不知道要忍到哪天才能出頭阿...
我們每天忙工作下班睡覺假日陪小孩,
妳說妳腳有點腫,我就買按摩機給妳,
妳說想買房子,我也支持,
挑了一間預售屋我們一起付了頭期款,
(67W/一人33.5W)
房子還是我做了許多功課問了朋友我找的。

<第一次自殺>

OK~10月的某天,
妳在家休息,我去上班,
妳突然哭著打給我說妳吞藥了
(精神科那些幫助情緒穩定的)
要自殺,我又放下工作...
帶妳去醫院洗胃,從到醫院到回家,
我說話妳沒有回我半句,
但是妳卻也是要拍點滴照給別人,
跟別人說妳怎麼了,
我認真是覺得很無言...
我心想妳怎麼自殺不打給別人...
如果交往到結婚,
我要是對妳不好還是打妳罵妳了出軌了,
妳有這些行為我也認了,
讓妳情緒來了就罵就打還要哄妳,
家事全包凡事支持妳,
我真的覺得婚姻太難了= ="...
11.12月已經覺得彼此沒有心了,
妳說妳的手機有點慢,聖誕我依然送了一隻I12給妳,
即使覺得我們差不多了,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尤其是妳某天吃了藥睡著還拿著手機,
螢幕上顯示著妳跟別人互稱老公老婆晚安,
我從來沒看過妳的手機,是妳這次放在手上給我看的,
家裡一個領證的老公外面是也要來幾個外公阿...?
我提出了很多次分居跟離婚,
我只要一提妳她媽的又起笑,
提了好幾次妳終於答應了,
小孩共同撫養~但是小孩的費用依然我出,
OK~離婚了分居,
想說方便搬我在同棟又租了一間先搬走,
因為我在這邊租了5年,
所以我一次在那棟租了兩間,才沒過幾天,
房東跑來跟我說,妳帶了人回來,是多的住戶嗎?
因為房東要登記,
我內心真是很多感受壓,帶著人回來住我租的房間(?),
是有沒有這麼趕阿...
算了離婚了大家彼此不打擾,不干涉,
禮貌上的說詞就是~還是朋友~
然後1月租約到妳搬走,
我以為我可以解脫了~

<離婚後>

我們終於離婚了妳搬走了~
(拜託妳去找別的老公吧,妳的愛我承受不住阿...
原來婚姻是惡夢阿)
我可以從這委屈的婚姻解脫了,
我要從這墳墓爬出來了!
[結果並沒有...]

妳想到就要約我找我
(我從來不去不然就不回,妳就說我是不是跟誰在汽車旅館?
我只是她媽的單純不想再看到妳...)
妳跟我說離婚了還可以再結婚
(我打死不結婚了...)
妳想到就說要保母把小孩丟我家樓下,
(我覺得對保母很抱歉)
某個員工跟妳說我好像跟誰在一起了,
妳就去找人麻煩,

某件很扯的事,
妳跟我要小孩的教育費,買斷到18歲6X萬,
還補了一句[我知道你還有錢]
如果我不給,妳就要臉書發文弄臭我,
我覺得很奇妙...
小孩不是從出生到現在都我在養了嗎...
光保母費我都付了5X萬了,跟我要教育費是...?
我當然不給,這麼扯的事情...沒人會信吧?
結果妳真的發文了,
標題是~
我棄養女兒不付贍養費,。
然後廣大FB鄉民呼應分享討罰我,
人正真好啊 XD
我也沒跟妳計較,叫妳把文徹了。

<第二次自殺>

我已經內心發誓,
能躲妳多遠就多遠,
能不聯絡就不聯絡,(畢竟還有小孩)
妳又給我發了很長訊息,
說看在小孩跟房子的份上說要復合,
(我484上輩子欠妳了...)
妳的聯絡方式我全刪了,
某個低能員工跟妳說我好像跟誰再一起,
妳就來鬧,
這次妳又打電話給我,
說我不出現妳就要死在我家樓下(???)
我又放下工作...又回家...
(我被員工罵死,因為這是第N次)
這一鬧又是五個小時,
我真的很後悔當初幹嘛答應跟妳在一起...
用頭撞我汽車玻璃,
打自己,還搶我手機,
拿線勒自己脖子,
搞到最後我問妳到底要怎樣,
妳說妳要上樓看一眼是不是真的沒人,
(我們都離婚了妳管房間裡面幾個人幾個鬼...)
我妥協了,開了門讓妳看一眼,
妳衝進去躺在床上說妳要休息,
妳說妳等等會自己走,叫我去上班,
(這是我家ㄟ...)
過了這5小時我的耐心也差不多了,
我直接把妳拖出來,
妳跪在地上說要復合,
我說妳在這樣鬧我要報警了,
然後好不容易把妳送回去再去上班,
然後我被員工們罵了一輪。
(我真的太難了...)

<目前>

我提小孩監護權給我吧,反正小孩出生到現在,
都是我在負擔,我也沒有感受到什麼"共同"撫養,
妳想看想還帶小孩出去我也沒阻止過,

我跟前妻提了幾次房子的33W5妳因該要還我吧?,
我都沒住到,
我第一次提,
妳說我484要逼死妳(?)
(妳的存款是我的4倍)
我第二次提,
妳說又沒叫我出(?)
我第三次提
妳拍了張房子的照片給我(?)

即使我們交往到離婚,
妳只有送過我一個可能500元的包包,
第二個鞋子就不要算了(SIZE不合...)
任何節日我一定有給妳禮物,
朋友家人給小孩的禮物紅包都給妳,
妳選了某間婚戒鑽戒8萬,雖然我跟妳說覺得好像沒那個價值,
妳說那間好,日本品牌的,我也說好,
然後事後PO文在說我硬著頭皮買的(??)
光保母費60萬我出,保母補助妳領走,1X萬,
我家給妳一套金飾10萬,妳沒多久就把金飾換了妳說太醜,
家裡小孩費用我支出都沒關係,
我只希望我們會越來越好的,

我說好吧,那走離婚財產官司吧。

<後續>

突然妳某天收到匿名的訊息,
說是因為我跟誰在一起了,
誰提議叫我告妳的,
妳又發瘋了,
妳又騷擾我跟我家員工了,
訊息電話一直來,
(跟妳說了房子錢因該要還我吧?妳不肯,正當途徑打官司也不能嗎?)
OK~
妳現任老公傳訊息跟我說
[官司是有錢人在玩的]
[我要找你不用多久]
妳也FB發文說要弄死我(?)

OK~
妳說妳要結婚了~叫我不要騷擾妳(?)
妳發訊息跟我說妳們很行~有本事~說我玩不起
我知道妳現任老公有錢,
我沒錢~我也覺得我沒錯,
但是婚姻前後我已經忍耐委屈也夠久了?
這次我不想了,
我想要不在忍耐一次,
我很後悔,
為什麼當初要接受妳的追求,
追到我之後跟我說妳還沒分手(?)
我很後悔,
讓妳懷孕然後結婚生小孩然後一直忍受,

我最後悔的事情,
是妳自殺那兩次我要去攔妳,
我真倒楣...-.-"

我決定
請律師打個官司看法官能不能給我個公道瞜,
順便先寫好一個我不會自殺的聲明書,
以上任何橋段都有截圖跟
我任何花費的日期時間

就算是上輩子欠妳的
我也該還完了吧?
好吧~最多頂多我掛了,
被弄屎了~
我也希望我女兒知道,
她爸為了她付出了許多~
為了她付出了所有~
即使妳現在還小~
我一直在想以後跟孩子說,
妳媽是怎樣的一個人,
其實孩子啊~
妳是從石頭蹦出來的...

我是在寫一個人生婚姻跟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