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兩天上班時間都接近十四小時,

真的很靠北,

昨天下班之後洗完澡,

在等洗衣機的衣服的時候,



睡著了...

還忘記設鬧鐘,

今天小宇叫我起床已經下午四點半,

整個很傻眼,

一失足,

被扣三千多,

公司組長小程感覺很愛我,

當我們三個新人在那邊抽煙的時候,他總是會挑選我,

組長:阿飛來,公廁給你用。

當我跟阿J再抽煙的時候,

組長:阿飛來,魚池給你刷,

當我跟小謝再抽煙的時候,

組長:阿飛來,包廂弄一弄,

他真的很喜歡叫我 -.-+

下班會先做的兩件事 - 1



下班會做的兩件事 - 2



半薪真的很靠北,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