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的開始,

不只是生日,

開始打卡拉,有名牌拉,

默默看著公司的時鐘顯示

23:58

23:59

00:00

00:01

雖然不知道意義在哪裡。

今天很瞎的五點半下班,

下起一陣雨,

騎車準備離開公司,發現大馬路上有一隻小狗,

沒幾個月大,淋著雨,在發抖,

我怕著後面的車會把他壓過去,

我把他抱上摩托車,一路慢慢的騎回家附近的便利商店,

你真是好狗運,遇到我也是緣分,

我請你吃西莎,喝鮮奶,



他居然都不吃,



恩...他有點臭

歐...別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我沒時間照顧你,

看這花俏的項圈因該是女主人,

好好保重拉,

好歹我也幫你找了擋風黨雨的好地方安置,

到家六點半,

又要睡眠不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