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襯衫,領帶,西裝褲,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臉孔,

熟悉的感覺,

熟悉的 夜,

下午四點上班,手機跟證件就交出去,

整個與外界隔離的Feel,

教我的人叫小吳,

生日只跟我差一天,都是天秤座,

他跟我說話,都跳著說YO~

他說這樣腳才不會酸~YO~

裡面放的音樂大聲到,

人就在旁邊還要用吼的

下班已經凌晨四點半,

今天站了十二小時又十五分,

雙腿快爆炸,我擔心的是,

以後會有兔子追著我~

兔子:是
蘿蔔~是蘿蔔~

回到家快凌晨五點,

整個很鐵腿...

考試通過前,都是半薪,

期待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