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193天嚕~@@~

上到一半~發現有一張包廂的帳單,

因為某個原因,我可能會賠2000元。。。

當我跟YOKO姐正在頭痛時,

奶媽副總剛好走過來,看我們2個愁眉苦臉的,

她問:你們2個怎麼了= =?

YOKO老大:我才去廁所一下下,他就出包了。

我:ㄜ。。。

奶媽副總:晴妹妹怎麼了阿?

YOKO老大跟奶媽說完原因之後。。。

奶媽:喔,這番喔~恩。。。交給我吧~

奶媽說完就拿著一瓶紅酒很殺的上去了。

過了沒多久,奶媽下來,

跟我說:晴妹妹,我請他們一瓶紅酒,搞定了!

我說:奶媽,妳真行~地球就需要靠妳來拯救了Q_Q。。。




  到了凌晨5點多。。。

我去跟肉粽伯買了份早餐來孝敬奶媽。。。

阿發也在我旁邊吃肉粽,他說:阿晴,還可以加碼嗎?

我說:蝦米!?

阿發說:賭你下半季的全勤~就凱恩斯吧!

我說:都來都來~跟你們拼了。。。

我要領全勤我要領全勤我要領全勤。。。




(以下是台語對話)


  豆油說:阿晴:來2本(20萬)來借一下吧。

我說:哩碼災阿弟阿 系幾勒乾摳郎,挖哪屋價賊錢~

豆油說:阿某你生日系妹阿哪辦?

我說:某阿,丟幾勒郎低處沏沏小蛋糕~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豆油:哩賣勾尬郎片阿,哩棟做哇第一天認識你嗎?

我說:唉唷,看就知道哇係幾勒撈細郎。。。


無言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