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ing上班第103天捏 >"<

今天不知道再忙蝦米耶。。。

中午幫老大跑了一趟全家買牙刷給他兒子,

幫老大去自來水公司繳水費,

幫何去第一銀行轉帳,刷本子,

再去郵局轉了3筆帳,

還跑回家跟老婆去吃飯= ="...

最後再去衣博士付了5張小朋友,

拿了3大袋衣服回公司...

然後老婆就回員林了,king就回公司了,

想說今天也差不多這樣了吧?

要過年生意總是會清淡些咩 ˊˇˋ

沒想到,快下班時,老大居然打給king...ㄜ...

(老大打電話給我耶,通常是沒好事。)

老大:晚上要去溪湖辦事耶,你的車勒?

king:進場送修了。

老大:你早不修,晚不修,偏偏這個時候修!

king(阿不然還要看農名曆嗎。。。= =?)

老大:搞蝦米東西阿,你去生一台車出來,然後打給蔡!

king(如果我生的出汽車,我就去賣車就好嚕阿)

雖然老婆才從台中開回員林,

不過現在只有打給老婆看看嚕...

老婆也答應要借車給king,又從員林開到台中,

蔡還叫老婆還陪king去溪湖辦事,雖然沒辦成,

不過老婆也不是故意的啦...=0=

不過king已經連續搞丟6次拉,6個X = ="

king跟老婆說:沒關係啦,頂多我去做美髮的...-.-|||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在多想也沒用的不事嗎?)))



乖拉,說沒關係,是真的沒關係,

爾且 妳 是 我 老 婆 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