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婆睡到中午才起床,

真的是太陽曬屁股了...XD

沒辦法,我好像沒有一天是早睡過的,

吃完飯後,老婆開始練琴嚕,

我坐在鋼琴旁邊的地板看書,

OH ~ 好幸福喔 ~

看著看著就拿著Nokia6280錄了起來,

不過畫質有點...恩...點點點...

Nokia N82你等我,等你變便宜了我在買QQ

不過老婆一直覺得自己彈的不好,

拜託~誰生下來就會彈琴的@@?

那我早該喝巴拉松自殺了...

安啦!!!相信我!!!

以老婆過人的天資與聰慧的頭腦,

成為鋼琴界的明日之星指日可待!

安可安可~

(感覺打字有像媽咪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