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春店,算是上班第222天嚕~

今天又去了公司ㄧ趟,本來想說寫個離職單的,

買了30杯飲料過去。。。

到了分店,馬上就被包圍了。。。=.=

阿威:記得要保持聯絡,不然我就不還你錢喔~

yoko老大:ㄚ你現在是怎樣,有事也不說喔!

小明:真的不做了喔?

阿偉:你的機子就留給我門吧!

豆油:有事可以說阿?

阿鴻:來~手腳我看一下還在不在?

龍哥:你阿。。。

阿發:電話都不接喔?

奶媽:要不要我幫你?

jolin:搞失蹤喔?

我交代一下之後又去了本店。。。

再度被包圍too。。。

祥哥:幾點上台北?9點?喝完再去吧...=.=+

阿奇:師父阿。。。>"<

小宏:晴哥,不做了喔?

小李:他ㄋㄋ的,不做了喔?

廚房阿姨:怎麼只有飲料沒有雞腿勒?



  回顧。。。

各式各樣的客人~

小黑被貼了9天的情書,三碗豬腳。。。

有一個每天幫我送消夜的全家小妹。。。

一排公關跟我說:晴哥好 =.="

領到2次的全勤~

遇過無數次的臨檢~

帶過好多新人,好多人來,好多人走~

從打雜小弟一路做到櫃檯~

去了健身房,上了電腦課~

我即將要離開台中~

我要上台北~

離開這個住了22年的地方~

加油唄~










我要征服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