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217天嚕~>_<~

可是今天沒有去公司...

為啥呢...?

  今天一大早就有人打電話給我說心情不好!?

說想要去網咖.心想...

都已經14天沒遲到了,上半月全勤已經在手中了...


  就跑去網咖玩到下午1點...

然後就趕快回家睡一下,我因該爬的起來吧@@?


第一次醒來...PM6:00...

接到老婆打來的電話。。。

[威~該起床了喔,小睡豬~]

我說:[恩。。。我起來了。。。到公司打給妳。。。]

然後又陷入昏迷。。。

第2次醒來。。。PM7:30。。。

接到阿偉打來的電話。。。

[威~起床了拉,都已經7點多了。。。]

我說:[恩。。。我起來了,幫我請2個小時。。。]

然後又陷入昏迷。。。

第3次醒來。。。PM11:20。。。

接到阿偉打來的電話。。。

[威。。。你不是起來了,快來喔。。。]

我說:[恩,我起來了,幫我請5個小時。。。]

然後又陷入昏迷。。。

在次醒來時。。。

案。。。AM3:00。。。

看到2支手機加起來4~50通的未接來電~

嗚,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雖然本來就打算做到月底,

不過看來可以提早離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