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201天。。。

想起某天心血來潮。。。去買了日拋的隱形眼鏡。。。

在眼鏡行戴了一小時才搞定,還是眼鏡行小妹幫我搞定的。。。

原來。。。

要戴隱形眼鏡不是那麼容易滴!!!!!!



--配隱形眼鏡當天的對話內容--

失敗第10次。。。

眼鏡行小妹:沒關係,第一次比較不習慣。。。︿︿

失敗第20次。。。

眼鏡行小妹:可能是你眼睛太小了。。。︿︿

失敗第30次。。。

眼鏡行小妹:可能是你眼睫毛太長了。。。︿︿

失敗第40次。。。

眼鏡行小妹:那先換另一隻眼睛看看吧。。。︿︿

一直這樣持續了一個小時。。。

失敗ING。。。

到最後也是眼鏡行小妹出手幫我擠進去的。。。




  今天,特地帶到公司,自己嘗試看看吧!

我大概花了。。。

2個小時才戴上。。。

YA~

大家給我的評論。。。

YOKO老大:把眼睛打開好嗎?別睡了。。。

ㄚ威很認真的看著我的眼睛,說:你還是戴眼鏡吧。。。

ㄚ偉:ㄜ。。。多戴幾次就會比較好了。。。

經過的公關A:你是誰ㄚ= =?

公關B:你眼神好呆喔。。。

ㄚ鴻:恭喜你。。。

我說:為了慶祝這天。。。



等我當上總統後,今天就是國慶假日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