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200天嚕~在2天就領得到全勤暸QˍQ

到了下半夜時。。。

我的後方突然開起會來。。。

主題:男人一定會偷吃!

參加者:老闆娘,聰董,奶董,邱董,YOKO老大,師姐。

聽眾:沒有發言權的~我。

      === 會議開始 ===

聰董:唉唷~男人都馬會偷吃~不偷吃不算是男人!

{心中OS:真的嗎@@?}

邱董:誰說一定的!我就不會~

師姐:唉唷,每個男人都一樣啦!

邱董:要偷吃就不要在一起就好了阿!

聰董:妳這個死腦筋,去做尼姑好了!

老闆娘:看了這邊這麼多客人,一堆有老婆的還不是來?

YOKO老大:對阿,不會偷吃的因該剩下國中生吧?

邱董:可是我男朋友就沒有阿~

聰董:妳又知道他沒有了?只是沒讓妳發現吧?

邱董:他敢去外面找,我也去外面找!

聰董:那還不是一樣~

奶董:小邱妳之前的客人還不都是有老婆的?忘記了喔?

邱董:有一些有啦。。。

老闆娘:哪個男人敢說他沒偷吃過的?

聰董:對阿,都馬會~

邱董:吼唷,妳們怎麼都這樣說。。。

{心中OS:對阿對阿QQ}

在一陣辯論之後。。。

*@&$&ˍ(*@&$。。。。

會:5票-不會:1票。。。

老闆娘:所以,男人就是會偷吃,定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