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跑了幾家賣飾品的,挑了一條項鍊,

上面有一隻造型蠻可愛的老鼠,因為我是屬鼠的,

然後等小芬下課,下課了之後,

我跟中支跟她女友相約一起去,小芬騎車載我,

她騎車蠻恐怖的雖然她騎車頂多都50~60吧,

但是她很喜歡鑽車與車之間的縫細,我跟她說這樣很危險,

她總是開玩笑的回我,完全不把我的話當作一回事,

害我常常為她擔心,到了文心路3段的闔家歡之後,

中支跑來跟我說[ㄟ...你也叫她騎車小心一點,別那麼猛.] 

我很無奈的回他[我不知道說過幾百次了好不好...] 

小梅,姐,班頭跟他妹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我們進了包廂之後, 

他們就開始點歌了,我通常都會讓別人先點我在點, 

還發生一件很丟臉的事...

飲料上來後,大家發現沒杯子,打電話叫服務生送來, 

那時可能太忙了吧,等了很久都沒過來,我就跑去跟櫃檯要, 

櫃檯小姐說等一下叫服務生送來,又等了一陣子, 

服務生才來,中支一看到服務生來,就口氣有一點不好的說 

[阿你們送飲料來沒杯子要怎麼喝阿 ?]

女服務聲笑笑的說 [有阿,在椅子後面.] 

原來杯子在椅子後面的牆壁上...

因為燈光有點暗,所以我們大家都沒看到,服務生一走,

我跟中支覺得非常尷尬... 

其他人則笑成一團...小梅突然跟我說 [我口渴了~] 

我笑笑的幫她跟大家倒飲料,倒飲料的時候小芬跟我說

[你今天買的牛肉麵很難吃,我吃2口就丟掉了] 

我突然不知道該回她什麼,過了一會,

我才笑笑的回她說 [抱歉,下次買別間的吧~] 

小芬是一個神經超粗的女孩子,

反而我是一個心思較細膩的男孩子,我喜歡乾淨,

我東西喜歡擺的整整齊齊的,我多愁善感,我嘴硬心軟... 

唱到一半, 中支小聲的跟我說 [ㄟ,我們去買花 .] 

我也小聲的回他[好阿.] 

我跟小芬她們說 [我跟中支去買一下飲料.] 

我跟中支跑去7-11 ,他買了一束泰迪熊的花束,

我買了一束金莎花,在 7-11 的門口時,

中支跟我說

[你幹麻對女孩子那麼好, 叫你倒飲料就倒飲料的.] 

我說 [有差嗎?] 只不過倒個飲料罷了,

被他說成一副很嚴重的樣子...

中支又說 

[哀唷, 反正不能對女孩子太好就對了,聰明一點啦.]

我笑笑的沒回他, 記得上次唱歌時, 

小芬跟我說 [姐說你點的歌都很溫柔,你的聲音也很溫柔.] 

我說 [那當然摟~] 我對妳才會那麼溫柔的,

我本來想這樣說的,一想到她一定又會用開玩笑的語氣回我, 

我就沒說了,獅子林的老闆娘常常叫我 "撲克臉" 呢,

在小芬面前我才有那溫柔的一面吧...


------------------------------------

妳神經超粗 ; 我心思細膩 ,

我跟妳就好像咖啡加上牛奶 ,?

有了妳的調味 , 我才不致於那麼苦澀 ,

我會是那杯使妳更香濃的咖啡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