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最後,我就不想再去想了,先去獅子林聊了一下天,

在買壽司回小芬家,叫她起來吃,她懶洋洋的爬起來,

我說 [阿~] 

她乖乖的把嘴巴張開,我餵了她吃了幾個壽司,

自己也吃了幾個,

就一直跟她呆在床上看電視,直到傍晚,她姐來找她,

我就先回家洗澡,洗完澡又匆匆的出門,

跟小芬還有她姐去金王玩DJ,姐真的比小芬還像小孩子,

蠻好玩的,玩完了之後又回到小芬家,姐要回去了,

臨走之前跟我說 [要好好陪小芬喔~] 然後就走了, 

姐這句話,是表示贊成我跟小芬在一起嗎? 

睡覺的時候, 我玩著她的頭髮, 她說 [我好想減肥喔~]

她跟我說過了很多次,女孩子好像永遠都覺得自己不夠瘦吧? 

我說 [又沒關係~胖一點抱起來比叫舒服阿~] 

她說 [你不懂啦 ~] 

她漸漸睡去...我點了跟煙,看著她的睡容,心裡想著,

陪她出去時,她介紹我給她朋友時,都是說"朋友", 

或"之前的同事",她真的只是把我當朋友而已嗎? 

如果不是,什麼時候才要給我一個 "男朋友"的身分呢? 

因為跟她相處的時候,她對我的態度,語氣,

感覺跟她對其他朋友一樣,

有時候對她說一些比較關心的話語, 

她總是開玩笑口氣的回我,讓我感覺有點無力...

她有時候對我的態度又有一點冷淡,即使我在努力,

也無法打動她的芳心嗎? 

我還該在繼續下去嗎? 我一直到了凌晨5點才慢慢的睡著... 

睡到中午中支打給我,說同梯的要約唱歌慶祝要結訓了, 

今天剛好也是情人節,我跟小芬去年認識的時候,也是在2月, 

我先去買中餐回來給小芬吃,在陪她一起看電視, 

晚上先載小芬去台中技術學院上課,我再去一中街吃晚餐, 

中支又打來,他說她跟他女朋友也在一中街,

約在水利大樓見, 

中支說 

[我跟我女朋友各買了一條對鏈,上面刻上對方的名子.] 

他女朋友在他旁邊,笑笑的沒說話, 

他女朋友跟他出來都很少說話,都讓中支做決定,

看著中支他女朋友一臉幸福的樣子,我在心裡祝福他們2個,

我說 [我要幫小芬買晚餐,你們先去逛吧.] 

因為小芬說她想吃牛肉麵,我跟中支說等一下見之後, 

我就去一中街裡幫小芬買牛肉麵,找了老半天,

終於找到一間賣牛肉麵的,還真難找,

買完了之後去他學校門口等她第2節下課,等了一下子,

小芬跟她同學一起出來,她同學在小芬耳邊講了幾句話, 

小芬跟我說 

[我同學說你不要穿的一身黑看起來會比較年輕喔~] 

我從國中開始,就喜歡穿黑色的衣服跟褲子,因為不容易髒,

又簡單,我跟她聊了一下,她就回去上課了,

因為剛剛一直找不到賣牛肉麵的,怕來不急,所以都用跑的,

滿頭大汗的...我去一中街逛了一下,

想挑一個情人節禮物給她...


-----------------------------------------------------

幫妳吹頭髮時,我是幸福的 ; 幫妳送晚餐時,我是幸福的;

載妳上下課時,我是幸福的 ; 幫妳整理房間時,我是幸福的;

幫妳按摩時,我是幸福的 ; 陪妳玩DJ時,我是幸福的;

看妳撒嬌時,我是幸福的 ; 牽著妳的手時,我是幸福的;

只要能跟妳在一起,我就是幸福的...

妳呢?我會是妳的幸福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