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 上 戴 著 的 戒 指,是 一 對 的 ‧‧‧

身 上 穿 著 的 外 套,是 妳 買 的 ‧‧‧

脖 子 掛 著 的 項 鍊,是 妳 買 的 ‧‧‧

手 腕 上 的 機 械 錶,是 妳 買 的 ‧‧‧



妳 似 乎 ~ 依 然 在 我 身 邊 陪 伴 著 我 ?

現 在 的 我 ~ 真 的 是 遜 掉 了 !

所 以 , 我 不 太 敢 沒 事 打 給 妳 , 等 妳 畢 業 之 後 ‧‧‧

或 許 , 我 也 準 備 好 了 的 時 候 , 我 們 之 間 , 還 有 續 集 。




感 覺 ‧‧‧ 最 近 在 挑 戰 我 身 體 的 極 限 , 比 如 ‧‧‧ 熬 夜 可 以 稱 幾 天 ?

感 覺 ‧‧‧ 最 近 疏 離 了 我 所 有 的 朋 友 , 電 話 沒 接 到 , 也 不 回 電 話 ,

手 機 沒 有 電 , 也 懶 的 換 電 池 。


感 覺 ‧‧‧ 頹 廢 了 好 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