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頹 廢 了 2 個 多 月 了 ~

這 2 星 期 更 是 誇 張 ~ 手 機 沒 電 了 也 不 換 電 池 ~

像 神 經 病 一 樣 , 我 也 不 知 道 ‧‧‧ 為 啥 會 這 樣 ,

人 , 死 了 之 後 會 去 哪 呢 ? 這 似 乎 是 個 很 愚 蠢 的 問 題 ,

曾 經 一 度 有 消 失 的 念 頭 , 有 差 嗎 ?

一 片 沙 漠 裡 的 一 顆 沙 子 , 也 是 等 於 " 無 " ,

我 感 覺 , 全 身 上 下 ~ 從 細 胞 到 結 構 組 織 ,

慢 慢 脫 離 , 脫 離 ‧‧‧

似 乎 已 經 不 再 是 我 的 所 有 物 ,

輕 輕 的 , 慢 慢 的 , 一 點 點 ,一 絲 絲 的 抽 離 ~

離 開 這 個 找 不 到 心 的 肉 體 ,

沒 有 心 的 肉 體 , 也 不 過 是 個 軀 殼 ,






我 ‧‧‧ 找 不 到 我 的 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