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時在是很差很差很差,

做甚麼都不順,

我對所有的事情付出我的全力,

對家人,我願意做任何事,

妳們願意嗎?

對員工,我也是用盡心力去照顧,

換來一次次的疲累,

對朋友,不凹人不騙人不害人,

所以才會被這樣對待?

停了一下腳步,

其實我的世界剩下我自己一人爾以吧,

我的人生裡最挫折就是這時候吧,

我不甘心我就這樣過了,

我發誓我不要再讓人瞧不起,

我想讓家人過好生活,

在這個混亂的社會裡,

要我這樣平淡,

我不甘心,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