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太超過了,

多年來我不斷忍讓你,

你說你沒錢吃飯,我就算負債一樣借錢給你,

你說你會改掉惡習,那次對我發過的誓言呢?

一次又一次踩我的底線,

真的不知道我是上輩子欠了你,

還是你真的沒看我發火過的樣子,

底線到了,最後一次,

你保重,如果你真的有把我當朋友的話,



我懷念,

我們國中半夜溜去網咖被家人追殺,

我懷念,

我們一起看著藤井樹跟九把刀的日子,

我懷念,

我們騎著機車跟在辣妹後面,

我懷念,

我們一起瘋狂的享受生命,


年輕的熱血在燃燒,

啥都不怕的時刻,

我不計較誰幫誰比較多,

誰付出比較多,

至少我不會一直傷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