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會聽到我的關於,

因為我從不會向人提起,

所有的不愉快只會在心裡,

那是我以為,我希望,

你不需要懂,

那是我自以為的自大,

人總是這樣,

走走又停停,

你不會知道我獨自傷心了幾回,

這樣比較好,

你可以說我是壞人,

你可以說我是爛人,

這樣比較好,如果你可以好受一點,

其實都沒關係,

拜託把一切都給我,

都留給我吧,

不要再記得不愉快,

我只是做了,

我覺得對的事,

不需要你評論,

其實,

我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天空,

即使,

不是我,

我也會為你祝福,

就算,

我的心已經碎了掉落一地,

也不會忘記,

我所付出的,

好好的選擇,

真心的人不是每天都會,

遇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