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關於兩年六個月,

記得我說過,如果你覺得卑微,

請不要跟我在一起...

我不配讓你感到卑微,

如果恨我,你會高興,那就恨我吧,

你說你愛過了,

彷彿我的付出只是空白費,

你說你傷過了,

我期待你下一個夢幻藍圖,

你說你累過了,

那我早該一百年前放你走,

你說你傻過了,

我想因該也許我也不聰明,

你捍衛愛情的模樣讓我驚豔,

也讓我害怕,

我的付出,可以遺忘,

我的藍圖,可以燒毀,

But,

我衷心期盼,

某人能逗你更開心,

某人能讓你愛過,

不會讓妳傷,讓你累,讓你傻,

我希望你比我幸福更幸福,

畢竟我給不了你要的,

只是我耽誤了你許久,

卻又不讓你走,

把錯留都給我吧,

之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回到了平行線那邊,

只剩下遠遠眺望的關心,

但是都要活的精采,

人生就是這樣才會值得記念,

就從,

抽完這根菸後開始,

然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