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杯,享受那股辛辣...

繳過的罰單,十幾萬有吧,

一次意外的簽名,又多了十幾萬,

買機車又賣機車又買機車,又多十萬,

買汽車又賣汽車,又多了五萬,

背負著名義,不成眠的揮灑了五十幾萬,

是燃燒青春換來的。



彈指,享受飄邈煙霧...

義氣的最後,多數都跑路了,

手機號碼也成了空號,

心軟是我的致命傷,

一個接著一個的離開,

我想無拘無束。


安靜,在一個人世界...

五年時光是我人生的1/5,

二十年份的思念破碎的好快,

還好不至於一無所有,

時間的腳步從不放慢,

怕我會忘記似的每天提醒著。


從開始,到現在...

又回到空白的原點,

只剩下記錄在身上,在心上,

最後留下泛黃的畫像,

十年之後,

誰還記得我?

在那次日出,

在那次深夜,

在那次心動,

在那次背叛,

在那次旅行,

在那次哭泣,

在那次狂歡,

在那次車上,

我也留下了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