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威店旅程...

小樂(領班)-真的很照顧大家阿,脾氣又好,

只是每次大家出錘都害她被罵,真是很不好意思。

阿程(組長)-做事真的一板一眼,皺著眉頭,

但是也是很照顧大家,外冷內熱的人物。

小言-非常低調的人物阿,永遠的局外人,

長的像校長,說話總是沒啥起伏。

阿融-總是呆在樓上,沒啥互動,

只知道很愛玩大樂透。

小峰-年紀輕輕,最帥的時候是切水果,

心裡面其實很多想法,只是不敢去做。

阿豪-真的很適合去做公務員,笑點超低,

爾且很愛碎碎念,自己說自己笑起來。

阿諾-真的是感覺沒啥見過世面,

總是像個小朋友。

小吳-超級大油條,做事卻很精實,

居然比我早翹頭,可惡。

阿J:比我早4天現在榮升幹部拉,

有遇過世面真的有差,談吐得宜。

阿業:小油條,很愛打嘴炮,他可愛的地方。

小林:放空王,別再放空拉。

阿婷妹:能做那麼久,妳真的很行,

只是愛鑽牛角尖,真的很想打妳屁股。

小可姐:妳也太屌了,都做了4個月還在半薪,

據說要半到年底,超級少跟筋,脾氣卻很好。

小雅姐:酒量公司最好,連我都被灌倒,

總是在公司跟我互打,大姐頭一個阿。

小羽妹:年紀最小的妹妹,但是很有個性,

人氣指數也是很高滴。

我會懷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