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是約下午1點在台北轉運站出發吧-.-

再等人的時候我在1f逛好幾圈,

某人1點半才到,這就算了,

因為有一個更扯...

某人2點20分才出現,算你狠,

抵達高雄都晚上8點多嚕,

媽~我跟潘潘合照了,

以潘潘為中心點,

一邊是Luna掛掛,一邊是高雄本地掛,

整個包廂都是人阿阿阿~

話說...

3個男的吹牛居然輸給夢夢,丟臉了,

亦剎睡覺勒~



今天喝麥卡倫~XD,

不要親我,我怕會懷孕,



唱到凌晨3點多在從高雄在殺回台北,

其實有點乾~

其實很多人有心事~

還好還算圓滿落幕~

我們都要黑皮~!

我身上的衣服因該是女生穿的,

不過我還是穿的很開心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