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第17天,

每天下班打開公司門,

陽光好刺眼,

好多人在運動,

今天的早餐小安包了,

果然第一個骰最小的機率非常之大,

果然是個魔咒,

我以後可能不敢去那間早餐店,

因為我失控著對著電話怒吼= =

形象阿...

小安跟兩公分傻眼的看著我 -.-

當我們點完早餐在座位上等時,

早餐店阿妹過來問兩公分,

”請問你的漢堡啥不加,還有你的電話。”

酷!

在兩公分裝死的時候,

我跟小安很熱心的跟早餐店阿妹說他的電話,

兩公分臉上三條線之後反擊了,

也告訴早餐店阿妹我跟小安的電話,

(人家又不是跟我們要...= =")

扯...

今天居然有客人喝醉把沙發當廁所,

比扯鈴還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