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亂...

這幾天睡的少,上班的時候頭好暈,

眼睛都瞇瞇的,連腳步都再漂移了...

  事件1-

阿杰副理喝醉之後,

在大廳哭鬧,直說要丟離職單,

襄理從5樓跑到3樓來罵人,

2小時後...阿杰一樣招呼客人,

好像沒這回事發生過一樣?

  事件2-

有一桌經紀的客人在跟副總她們談事情,

這桌客人真是小氣阿,

居然100摳都沒有orz...

沒想到我又進去送水的時候,

一個經紀旁邊的可愛小妹妹,

看起來頂多18歲吧...

居然掏了1千摳給我,

小妹妹說:找我500摳就好了唷︿︿

ㄜ,現在是怎樣,世界都顛倒了嗎?

居然是小妹妹付錢 =0=

我想...

她因該是被我迷人,

帥氣,陽光的笑容給電到了吧...@@"

  事件3-

越晚,生意越好阿阿阿阿...

超級想睡...

一群公關自己開包廂在HAPPY,

我在走道抽煙抽到一半...

突然一個公關拿著一杯酒跑出來,

跟我說:幫我喝掉。

我納悶:ㄜ...啥?

那個公關根本就沒有打算要讓我拒絕的樣子,

她又說:快拉,幫我喝拉~

ㄜ...我一口喝完之後,她又跑回包廂了,

恩...好愛睏...剛剛有人在跟我說話嗎...

我因該是開始在作夢了... 

又搞到超晚的,客人都不走,

不能下班,好可憐阿,

我們4個決定擲骰子,決定誰要留下收尾,

18拉...

又輸了...

收完都早上7點了,

還好今天一人都有2500,

愛睏愛睏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