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ing上班第93天啦!

今天工作完了之後,我跟俊爺也準備找個地方休息了,

人生地不熟,怎麼辦...?

沒關係!!!我有Mio衛星導航,

裡面有全台灣的大部份旅館資料唷!!!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QQ...

找到了一間"真X大飯店"的,

看起來就很氣派的感覺,大飯店耶  = ="...

找了許久,可是始終找不到那間傳說中的大飯店...

不過Mio裡面還有附電話唷︿︿"

打電話過去之後,老闆很熱情的說要來帶我們,

老闆好好喔 >///<

跟著老闆走就對啦!!!gogo~

老闆帶著我們東轉西彎,最後...來到了一個很像...

菜市場的地方,超暗的...這邊因該很適合拍鬼片吧,

我笑惹...=0=...

因該叫"陰森大飯店吧"。。。

浴室裡...一個似乎被油漆潑過的浴缸?

3支牙刷沒有牙膏?

4塊肥皂沒洗髮乳?

我又笑惹...=0=

不過我也是一塊肥皂搞定全身,

結果是...

頭髮感覺都打結,

臉部整個超乾澀,

俊爺知道後就跑去要洗髮乳...

老闆給了它一包"奈斯"洗髮粉喔,哈哈哈!!

說不定那包的年齡還比我大勒...

整個就超無言的大飯店...

下次打死都不會再來。。。= =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