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ing上班第51天唷!!!

下午2點多,何 叫 king 載她去六龜談

case,ok阿~有錢賺還不去是呆子。

到了六龜已經6點多了,山路都沒有路燈,

超級暗的啦...因該跟政府建議一下... -。-+

等到何 談完case已經9點多了,

再去跟俊爺,業爺,鴻爺,茹妹會合,

他們住在一間6坪左右的房間,

房間超級亂的啦,根本就是豬窩嘛。。。

何:今天就在這邊過夜吧!

鴻爺對king說:my brother,

一起去泡溫泉吧!

king:這邊還有溫泉可以泡喔?

茹妹:當然嚕,這邊可是溫泉旅館呢!

king:可是我沒戴泳褲耶...

業爺:沒關係啦,男生穿內褲就好暸啦!

king:那我等等要穿啥ㄚ,我又沒帶多的。

鴻爺:my brother,我的借你,

我昨天才用沐浴乳洗過耶,香香的喔-。-+

king:是喔,謝謝捏吼...

當大家在泡溫泉的時候,

king拿著他的6280到處拍照留念,

業爺:現在手機都出防水的就對了?

king:那當然嚕!不然怎麼混嘛...

業爺:屁啦,等等掉到水裡你就知道了...

大家泡完溫泉泡冷泉,全身都酥麻了...>///<

好久沒來泡湯嚕唷~

大家泡完在旁邊休息抽菸時。。。

業爺突然笑了起來:呵呵呵...

{納悶的三個人。。。?}

茹妹:你在笑啥ㄚ?

業爺:呵呵,我剛剛在溫泉那邊尿尿啦,

好~爽~喔~!

茹妹:x你老師的勒。。。

king:哇靠。。。

鴻爺:我暈惹。。。

業爺:爾且你門剛剛都把頭泡浸溫泉裡耶,呵呵...

{無言的三個人。。。}

king看到後面陸陸續續阿伯阿罵來泡湯,

罪過阿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