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ing上班第38天啦!

今天算是挺有趣的一天,除了早上打了10:01的卡,

全勤飛掉之外。。。


  中午...老大叫King載他去西裝店...天氣,冷...

老大與西裝店店員的對話。。。

老大:有沒有比較好的布料啊?

店員A:有拉,有拉,你看看這邊的...

老大:恩...都不是很喜歡...還有沒有其他的?

店員B:有拉,你看看這邊的...

(許久,挑好布料之後...)

老大:做一套要多少?

店員A:1萬1。

老大:蝦米?我去家樂福也才3千多耶!

店員B:不會啦,量身訂做的耶,算便宜了啦...

老大:不成,不成,我多作一件褲子,算便宜一點!

(完全是命令式口氣。。。)

店員A:好啦好啦...再算你便宜一點...

(屈服的店員A...)

(老大真的很會殺價。。。)


  傍晚...老大說想去買鞋子...天氣,好冷...

老大與LeNew店員的對話。。。

老大:我要不會黏腳底的。

店員A:有阿,我幫你介紹一下...

老大試穿之後。。。

老大回頭問King:怎麼樣?還可以吧?

King:老大,你高興就好...ˊˇˋ

店員B:穿起來蠻舒服的吧?那就這雙嚕?

老大:問King老大嚕,他沒說ok我不敢買。

店員跟King說:老大,這雙好不好?

(King OS:我不是老大拉...>"<)

老大又跟店員說:好吧,就這雙,拿小一號的給我。

店員A:好的。

老大又補了一句:那我多買一雙,算我便宜一點!

(King OS:老大...你又來了...)

可惜店員也很堅持,老大也放棄了就只買一雙。。。

買單的時候,老大說:King我沒錢了,幫我貼1000元。

King笑笑的說:沒問題的老大,從你的零用錢裡面扣唷︿︿。

(因為King天天要幫老大買早餐,所以老大都先拿個2千給King)

老大:他媽的,你還真會算...ˋˊ+

最經典的是。。。

店員在老大掏錢的時候說:你兒子不要也買一雙嗎?

King感覺快笑到內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