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King上班第29天嚕~

11月21號就可以開始算分數了,期待期待ing~

中午吃完飯後...

  老大跟King說:King~等等我們去精誠路。

  King:老大,要去精誠路哪裡?

  老大有點大聲的說:當然是去買衣服阿!他馬的,

我老婆一件8000的衣服被你送洗到縮水成童裝,

我不被她殺死才怪!我的褲子也是,3件都被送洗到

緊的穿不上去!

  King無奈的說:老大...你又沒說要送洗

還是自助洗...你上次不是說我都沒替你省錢嗎?所以嚕...

我當然是挑便宜的自助洗嚕,送洗比較貴啊!

  老大聽完King的話之後,更生氣的說:他馬的,

害我現在都沒有褲子可以穿,你是不是故意的!?走走走...

去精誠路買幾條褲子來穿!

  King:好的,老大!

(老大真的好愛碎碎念喔>"<...)


[King騎著野狼125載老大前往精明一街。。。]


  繞了精明一街一圈之後,老大還是繼續唸:

慢一點~慢一點~...你的車又不好抓,我又不想抱你,

你是不是想一個甩尾把我甩出去!?

  King:老大...你多心了...= =+

King發現精明一街幾乎都是賣女性的衣服,

好不容易終於發現一間有賣男性衣服的商店,

King在那間店門口停了下來。。。

  老大繼續唸:哇靠,這間店看起來就很貴的樣子...

看來不帶個10萬是走不出來了,公司記得幫我顧好,

我等等要留下來打雜抵債。

  King:。。。。。

老大念著念著,就走了進去...老大真的很喜歡跟店家殺價,

不管是買什麼東西,都要店家肯被殺價他才爽...

  老大:我買這3件褲子+3件衣服要多少?

  店家小姐:恩...我幫你算算...總共是11000。

  老大:哇靠!買這麼多都沒有打折喔,叫我怎麼能接受勒?

  店家小姐慌張的解釋:有拉,有拉~已經幫你打了貴賓卡

VIP的價格了,爾且這幾套阿,買過的客人都會再回來買呢!

  老大:不成,不成~太貴了,太貴了~


〔在老大跟店家小姐一陣東殺殺,西砍砍之後。。。〕


  老大:好吧,那買3件褲子就好了。

  店家小姐:總共7400元,謝謝。

  老大付完錢之後,回公司的路上還是一直碎碎念。。。

雖然老大很愛碎碎念,不過也是挺有趣的拉,

King在心中這樣安慰自己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