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正 在 抽 著 ~ 這 個 月 的 最 後 一 根 煙 ‧‧‧

妳 說 過 ~ 我 戒 煙 半 年 妳 就 會 考 慮 戒 煙 呢 ‧‧‧

認 識 我 的 人 因 該 都 覺 得 我 戒 不 了 吧 ‧‧‧

我 自 己 也 不 太 相 信 呢 ‧‧‧─ o ─||

11‧12‧1‧2‧3‧4 。

到 了 4 月 底 我 都 沒 抽 煙 的 話 ,因 該 算 很 有 誠 意 了 吧 ?

我 期 待 那 天 的 到 來 !!!

我 這 半 年 , 會 試 著 學 習 , 不 要 太 想 妳 ‧‧‧

晚 安 , 親 愛 的 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